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具袋准备以及注意的事项

2019年9月21日,一级建造师就要开始考试了。

准备了这么久,是彷徨不安,还是胸有成足?


无论如何,无论过与不过,2019年9月21日上午9:00,你必须坐在考场里。


当然,不考工程经济的同学例外。上午9:00工程经济,下午14:00法律法规,9月22上午9:00项目管理,下午14:00专业实务。


每次同学们进考场的时候,我都要唠叨几句,一定要仔细看,这可是很多血与泪的代价换来的:

1、带好身份证

2、多打印几份准备考,纸不值钱的。考场中间休息的时候,可以拿出魔考大师软件,刷刷自己的错。

3、2B铅笔,小刀,橡皮最好备一份。无论考场发不放,都备一份,有备无患。在进考场的时候,魔考的张波烈一般都会拿着书,匆匆的过上一遍,这时候你会发现,考场上的题你全部都见过了!比考前三页纸要强100倍!

4、计算器考工程经济是一定要的。一定要熟悉乘方的用法。

5、水带一瓶,考试时间有点长,不要让自己渴到了。

6、最后一条,切记:

答题卡上,一定要把准考证号码填在正确的位置;

答题卡上,一定要把试卷代码填在正确的位置;

我见过太多的人,忘记了填试卷代码,最后重新来一次的了!


别说魔考张波烈没有提醒你!


最后,祝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好运!无论你努力过,还是没有努力过,记住:考场上:

多选题,有把握的尽量选,没有把握的尽量不选。

单选题,没有把握的可以蒙一个。

主观题:如果你不会回答,可以废话联篇,总之,不能空着。空着一定是零分,不空着,那些阅试卷的研究生,或话就给你一点分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