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一议二级建造师2019年专业实务课的案例(二级建造师水利专业)!

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专业,还算中规中矩。专业考点就考到了一个水库,其他的专项施工方案论证、审批,签章文件管理,项目管理离场手续的办理,总分包管理及指令的判断,发包人须提供的开工场地文件,招投标正误判断及投标文件的撤回,质量保证金的计算,质量评定文件签章,逾期罚款索赔这些都是公共考点


从这一点看,我们要给二建水利的出题人点赞!

image.png


***********************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案例精编

 

 

历年真题案例精编

(水利专业)

 

           魔考大师建造师考试编写委员会 编写

 

 

 image.png

 

 

 

魔考大师内部培训资料


 

 

 

《魔考大师速记宝典》

编写委员会

  

             :张波烈

             :张 晶  李晓萍 张志琳 

梅宇红 吴秋菊 陈红丽

肖高萍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历年真题案例精编由魔考大师组织编写,该套资料采用大数据整理了二级建造师水利专业历年真题的基础考点,能有效的帮助考生快速掌握专业实务的考试内容,特别适合没有时间和精力深入学习而又想在短时间内快速通过二级建造师的考生。

 

该套资料首先将历年的真题基础考点进行分类整理,归纳出了15个大考点,33个小考点,涉及安全、成本、竣工档案、技术交底、竣工验收及结算、设计变更、施工组织设计、招投标、质量管理、索赔及进度计划,整理了92个真题案例,同时去掉了案例背景中的一些无关紧要的枝节,直接将最重要的信息呈现在考生的眼前,可以大量的节省考试的时间。

 

由于时间紧,编写水平有限,如果大家发现有错误之处请及时发邮件至mokaodashi@qq.com或者联系客服QQ:800001829反馈,我们将及时更正并在公众微信中发布勘误信息,敬请扫码以下公众微信号二维码关注

 

 

image.png

 

                                       魔考大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