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某市一栋地标性办公楼地上108层、地下7层,建】

    • 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某市一栋地标性办公楼地上108层、地下7层,建筑高度为528m,总建筑面积为43.70万㎡,耐火等级一级,屋顶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共设置8个避难层,避难层相关信息如图1-8-1所示。该办公楼地下七层至地上十七层的各层建筑面积均大于4500㎡,均设置三台消防电梯;地上十八层至地上一百零八层的每层建筑面积均为1500~4500㎡,均设置两台消防电梯。该办公楼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TS}该办公楼位于地上104层的避难层按设计要求应满足300人避难的要求,该避难层的净面积不宜小于(  )m2。
    • A.60
    • B.50
    • C.70
    • D.80

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