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某医院高层病房楼地上9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

    • 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某医院高层病房楼地上9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43.50m,总建筑面积为18545.60㎡,框架剪力墙结构,采用玻璃幕墙作为外围护墙体,耐火等级一级,共设有290张病床,地上二层至地上九层设有一个中庭;地下一层主要使用功能为餐厅、可燃物品库房、消防泵房、柴油发电机房、配电室、燃油锅炉房、通风、空调机房等设备用房和汽车库,首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大厅、消防控制室、自动灭火系统的设备室、医务接待室和CT室等医疗检查设备室;地上二层至地上九层主要使用功能为病房、医用室。该建筑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TS}设置在该病房楼内的燃油锅炉、柴油发电机,其燃料供给管道应在进入建筑物前和设备间内设置(  )切断阀。
    • A.自动和手动
    • B.自动
    • C.手动
    • D.自动或手动

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