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为承办每年全省高校运动会,某高校新建一栋体】

    • 根据以下材料,回答{TSE}题:为承办每年全省高校运动会,某高校新建一栋体育馆,由主体建筑和附属建筑两部分组成,主体建筑为比赛馆,附属建筑为训练馆,建筑高度为23m,总建筑面积为1.70万㎡,采用框架及大跨度钢屋架结构体系,耐火等级二级。比赛馆为单层大空间建筑,可容纳观众席4446个,其中固定席3514个,活动席932个;其比赛场地共设有8个净宽均为2.20m的疏散门,其中两个疏散门与比赛馆直通室外的门厅连通,6个疏散门与附属建筑的疏散走道连通;其观众厅共设有12个净宽均为2.20m的疏散门,其中6个疏散门与比赛馆直通室外的门厅连通,6个疏散门与附属建筑地上一层屋顶室外平台连通;比赛场地和观众厅内任何一点到达疏散出口的距离均不超过30m。训练馆地上2层,局部1层,内设有篮球、游泳、乒乓球、健身等训练用房,设有两部楼梯净宽均为1.40m的敞开疏散楼梯间。该体育馆共设有6个防火分区;其中,最大一个防火分区的使用功能为比赛场地及观众厅,其建筑面积为5000㎡;每个防火分区均至少设有两个安全出口。该体育馆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TS}观众厅、比赛厅或训练厅的安全出口应设置(  )。
    • A.甲级防火门
    • B.乙级防火门
    • C.丙级防火门
    • D.丁级防火门

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