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在哪里考试?

广东的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广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可知,2019年广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地点

  此次考试在广州、深圳、珠海、汕头、韶关、惠州、东莞、中山、江门、佛山、湛江和云浮12个地市设置考区,考点具体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1571294324(1).jpg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考试有关事项】

  (一)《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有关事宜请与中国人事出版社联系或见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甄别,凡甄别为雷同试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相关文章